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新闻 > 地税要闻
云浮市国税地税组织青年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12-15 15:03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云浮国税、地 字号:

    日前,云浮市国税局、地税局在云安区国税局联合召开新时代 新青年 新担当云浮国地税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交流会。团市委主要负责人、市国税局、地税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来自市国税、地税系统的优秀青年代表纷纷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税务生涯中工作、学习的切身经历,各抒己见,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有理论、有思想、有水平、有干劲,充分展现出税务机关青年干部朝气蓬勃、积极向上、担当有为的精神风貌,抒发了税务机关青年昂首奋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壮志情怀。

  团市委主要负责人说,在朝气蓬勃的青年代表身上,看到了国家的前途,看到了民族的希望,并紧密地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交流了学懂、弄通、做实;理想、本领、担当;规范、作风、服务三组关键词,希望广大青年干部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和奋斗方向,勇于尝试,干一行精一行,不断地提高自己的本领,更好地发挥担当实干精神。 

  会议气氛热烈,青年代表们纷纷表示,接下来要立足岗位、不忘初心、奋发进取,认真贯彻会议精神,积极投身税收事业建设的热潮。市国税局、市地税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感恩和落实做了精彩发言,鼓励税务青年干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勇于在深化改革中创新,在做好纳税服务大文章中有所创新。 

  会前,国地税的青年代表们还参观了云浮红色堡垒中共三罗总指挥部旧址荣昌堂、都杨镇革命史陈列室等革命教育基地等,深入了解共产党人在云浮的革命斗争故事。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