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12366热线 > 咨询热点
实名身份信息采集需提供哪些资料?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12-27 11:12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局纳税服务科 字号:

办理实名身份信息采集时须提供的资料有:

(一)电子办税渠道

在电子办税渠道进行实名身份信息采集的办税人员在网上进行实名认证时需拍摄提供人像信息,上传身份证件照片,并按提示上传其他相关资料。       

(二)地税办税服务厅

在地税办税服务厅进行实名身份信息采集的,按下列情形提供资料:

1.办税人员是纳税人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业主)的,需出示本人身份证件原件;

2.办税人员是财务负责人、办税员或经纳税人授权的其他人员的,需出示本人身份证件原件、授权方的办税授权委托书原件;

3.办税人员是税务代理人的,需出示本人身份证件原件、税务代理合同(协议)原件。

身份证件包括在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临时居民身份证;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身份证件、中国人民武装警察身份证件;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外国公民护照。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