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新闻 > 县区局动态
云安区地税局召开党总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暨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考核会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12-28 17:01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云安区地方税务局 字号:

近日,云安区地税局召开2017年度党总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暨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考核会。会议就如何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务必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将“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贯穿到组织收入、“放管服”改革、优化纳税服务和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等重点工作任务中。二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实思想政治建设,突出问题导向,以绩效管理为抓手,加强制度建设及执行,通过内外部审计、一案双查、执法督察、征管质量监控等,推动从严治党贯彻税收工作全过程。三要锲而不舍抓正风肃纪。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抓示范引领、抓重要节点、抓“四风”查处、抓专项整治、抓标本兼治,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